Matomo(Piwik)安装,统计自己网站流量情况

本文共有1001个字,关键词:matomopiwik流量统计

最近架设的网站有点多,想用自己的统计方式来统计网站流量,就找到了免费开源的Matomo。
Matomo基于PHP和MYSQL,有台利用率低的服务器正好用来部署,也免去了再次安装的麻烦。
下面是下载地址和官方安装手册,以备参考使用。
https://builds.matomo.org/matomo-latest.zip
https://matomo.org/docs/installation/

建立安装目录,开始下载安装包

    $ mkdir matomo
    $ cd matomo
    $ wget https://builds.matomo.org/matomo-latest.zip
    $ unzip matomo-latest.zip
    $ chown -R nginx:nginx ./matomo

如果想用域名访问那就是配置好DNS解析,不想用域名那就直接配置nginx,利用IP地址访问。
另外还可配置上https等等。

可以直接选择语言。

系统检查

配置数据库

建立数据库

配置管理员

后面就是添加网站及使用了,具体的使用请考虑官网。

「一键投喂 软糖/蛋糕/布丁/牛奶/冰阔乐!」

e2c

(๑>ڡ<)☆谢谢老板~

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

版权声明:本文为作者原创,如需转载须联系作者本人同意,未经作者本人同意不得擅自转载。
添加新评论
暂无评论